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

秀氣秀氣的 ~ 黃金女生手鍊 ~ 女孩兒戴上顯得纖纖細手

纖細的女孩們 ~ 小編特別找了秀氣的款式來摟!!
快點跟男友或是老公撒嬌一下
 

  好好看的手鍊就入手拉

可愛的麻花捲造型,   讓無限符號不再單調,  夢,勇敢去實現。

發光的little star,   再那夜空裡,  指引著你我。

無限的符號串連著,   請幫助我,  讓小小的夢想發芽、實現。

認真的上班小資女孩,   進到辦公室無法太高調,  用簡單的串珠來讓自己小小亮眼一下。

細細的鍊身配上妳的纖纖細手,   吊著可愛的小巧鑽紗球,  簡單卻又不單調。

小巧的字牌寫上"Lucky",   旁邊吊著可愛小愛心,  幸運又甜蜜。


台南銀樓 金滿億

台南市西門路二段259號

電話 : 06-2204992   / LINE ID : @gmi945

官網 : http://u-mi.com.tw/

FACEBOOK粉絲團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iveUwant

痞客邦訂製商品實品分享 : http://umijewelry168.pixnet.net/blog




沒有留言: